要糖不要刀

年纪大了,吃不了刀子了,希望大大们多写甜文,天刀娃娃控,在剑三断腿堡兼职,还在阴阳师养了许多崽崽,卫聂/盾铁/酒茨/明唐/祁姬……

呵呵哒,现在还有人洗魔道没有抄袭,我不想和他们这些脑残吵,浪费时间,我说一下我的经历吧。先声明,我当初也是魔道粉,但是知道魔道抄袭的时候,就直接粉转路了,但是到处碰瓷我喜欢的东西我真的忍不了,直接转黑,天天碰瓷剑三,碰瓷天刀,连阴阳师都有人碰瓷,我去,我是喜欢过魔道,所以本来只想当个路人,是他们这些脑残让我路转黑的,我玩个游戏天天有人碰瓷,有完没完,b站看个视频天天有人刷魔道,再说一遍,长歌门和蓝家没有关系,不知火和江厌离没有关系,鬼切和魏无羡也没有关系,我们家庄花和金家也没有一毛钱关系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